我要捐款

各位親愛的系友您們好~

本系創系於2002年,並於2007年設立碩士班,目前已有10餘屆大學部及碩士班畢業生,校友多數於國內知名半導體廠、光電產業及科技業深耕,畢業後亦有校友前往國外知名大學深造,對國內產業界多有貢獻。

過去,政府是教育經費的最主要提供者;未來,社會有力人士的力量是支持學校教育的更重要助力,有您的濟助應用物理系學生將獲得更多資源與支持,使他們面對未來更具競爭力。

本校捐款網址:https://rdc.nuk.edu.tw/index.php?option=donate&lang=cht

目前系上三個主要的捐款方向有三大主軸:急難救助、系務發展、運動相關

若要幫助系上急難救助家庭學生就學,99422951】捐贈款-應用物理學系特殊境遇學生就學用 ,捐款用途填寫方式請參考下圖:

急難救助

若要幫助系上發展運動相關活動108422907】捐贈款-應用物理學系運動相關經費

捐款用途填寫方式請參考下圖:

運動相關

若要幫助系務發展106422955】捐贈款-應用物理學系系務發展基金暨學弟妹出國基金捐款用途填寫方式請參考下圖:

系務發展

若要幫助系 學會相關活動【106422959】捐贈款-校友會補助社團相關活動(應物系系學會),捐款用途填寫方式請參考下圖:系務發展

若要幫助【110422908】捐贈款-應用物理學系運動相關經費-系籃,捐款用途填寫方式請參考下圖:

系務發展

若要幫助110422909】捐贈款-應用物理學系運動相關經費-女籃

捐款用途填寫方式請參考下圖:系務發展

 

捐款經費係「專款專用」,透過本次之捐款,不僅能讓在校學弟妹感受到學長姊對母校的回饋;企業與社會人士對教育的支持,善舉為其學子學習的榜樣,亦透過老師們在教學上的精進、研究成果的展現,與在校學生的努力求學,回饋各界對本系的支持。期望在各界的共襄盛舉下,令本系所推動之重點事項得以更順利進行,讓更多的畢業校友協助我們共同打造優質學習環境!